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县委书记谭晟“七一”慰问村(社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县委书记谭晟“七一”慰问村(社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来源:曲麻莱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7:07:29  编辑:QMLDJW  浏览:8987

  喜迎党的二十大,传递组织温暖,体现组织关怀,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之际,县委书记谭晟看望慰问村(社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文涛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719172446.jpg

  今年78岁的代曲村加义老人有着50年的党龄,是一位务实勤奋的老党员、老牧民。谭晟向他致以亲切的问候,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您老人家为党和群众作出的贡献,我们要向您学习、向您致敬,祝您健康长寿。”在加义家中,谭晟与他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与他一起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

微信图片_20220719172452.jpg

  谭晟一行来到约改镇德勒社区老党员桑周的家中,送上县委、县政府的慰问金,与老党员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桑周老人佩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带着喜悦与感恩的心情说道:“感谢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贫民家庭出生的我,共产党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我是见证者,也是亲历者。”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谭晟显得十分欣慰。谭晟说,老党员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党和人民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你们。

上一篇:曲麻莱县委组织部:学习传达全省作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篇:喜看神州逢盛会,前行旗帜步康逵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囊谦党建网

曲麻莱党建网 主办:中共曲麻莱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63272602000001号  青ICP备170007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