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曲麻莱县委组织部:学习传达全省作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曲麻莱县委组织部:学习传达全省作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来源:曲麻莱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06-14 05:06:54  编辑:QMLDJW  浏览:8397

  6月14日,曲麻莱县委组织部组织学习传达全省作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712054932.jpg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的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体现了省委对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整治作风问题的坚定决心。信长星书记书记在会上的讲话,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向全省发出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的“动员令”,吹响了在更高层次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要求的奋进号角。

  会议强调,能力作风建设,组工干部先行,全体组工干部要牢固树立走在前做表率的责任意识,靠前作战,积极作为,坚决克服“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倾向;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与“质量提升年”行动相结合,全面推进组织部门业务建设和自身建设上新台阶,大力弘扬玉树组工精神,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的部门,以能力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将信长星书记的讲话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若干措施》作为作风建设的根本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此次作风建设作为全州整治“四气”作风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切实打造作风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


上一篇:曲麻莱县委组织部“组工干部大讲堂”开讲
下一篇:喜看神州逢盛会,前行旗帜步康逵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囊谦党建网

曲麻莱党建网 主办:中共曲麻莱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63272602000001号  青ICP备170007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