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阅读:曲麻莱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三项举措”学习传达省州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曲麻莱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三项举措”学习传达省州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来源:曲麻莱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03-25 10:03:57  编辑:QMLDJW  浏览:8620

  省、州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后,曲麻莱县老干部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力争2022年全县老干部工作谋好局、施好策、开好头。

  传达贯彻落实,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在防疫特殊时期,曲麻莱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充分利用网络便利,通过“线上+线下”模式专题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线上传递学习,及时在老干部微信群推送省、州老干部工作会议内容,进一步加强会议精神的宣传,确保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退休干部间。线下召开专题会议,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在县上的退休老党员及中心干部职工,3月24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省、州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2022年老干部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制定全年工作,压实压细工作责任。老干部服务中心紧密结合实际,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度老干部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对照州老干局2022年工作要点,研究制定服务中心深化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发挥退休干部优势作用;做好服务保障,着力提升退休干部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树立老干部队伍新形象等三方面工作目标,列出了任务清单,细化了责任分工,为做好全年老干部工作奠定基础。

  打造过硬队伍,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中心从政治引领、人岗匹配、自身学习等个方面强化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以“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任务”的政治总要求,厚植“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职业品行,用心用情用力完成党赋予的工作使命;通过建立“一对一”服务台账,分片分人落实责任到人,精准服务好老同志,让广大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各种形式,促使全体干部牢固树立“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理念。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曲麻莱县:心系退休老干部 疫线关爱暖人心
有关链接: 玉树党建网囊谦党建网

曲麻莱党建网 主办:中共曲麻莱县委组织部

青公网安备63272602000001号  青ICP备17000796号-1